❗请勿转载

そりらじ~ツキプロフェス出張版~(夜公演ver.)

疲惫状态的翻译,非常随意且质量低,还没有仔细检查,不像翻译抓时那么严谨

不要光看文字,因为soma和egu互动很多很可爱,场下妹子笑声也很魔性(

指路b站→av3128803

p5→24:14~34:59


只翻了前半,后面的八分钟我很可能要鸽了


再次说明

不要搬运我的翻译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翼:那么紧接着白天,夜晚也要继续燃起来哦!!Yeah!!!(场下跟着yeah)Thank you!全国的SolidS饭们,久等了~

志:そりっずラジオ,通称そりらじ。ツキフェス出張版——

志&翼:开始咯~~~

翼:那么,现在是夜场的そりらじ。

志:是啊,日场之后,被上面的人训斥,说完全没有进行CD的宣传——

翼:嗯。

志:我没在意!

翼:没在意!

志:虽然完全没有在意……

翼:嗯。

志:SolidS 2卷将在5月29日发售,现在正火热接受预约中!

翼:你这不是超在意吗!?

志:这次我会积极地插入进来哦,时常插入宣传哦。

翼:志季,是这种角色来着??

志:要上了哦~

翼:要上了哦(附和)。啊,先从自我介绍开始吧。大家晚上好~我是SolidS的奥井翼~请多指教!(场下大呼翼的名字)

翼:可以的,大家。我爱你们。

(场下尖叫)

志:真是个耍小聪明的家伙。大家晚上好。

(场下:晚上好!)

志:谢谢。我是SolidS的制作人兼队长,篁志季,请多指教。

(场下:shiki!)

翼:噢。

志:SolidS 2卷,预定在5月29日发售!

翼:好烦!!啊啊总之先把这个社畜放在一边,来说明一下关于这个そりらじ。这次的放送是,事前募集到的大家发来的信件或提问,由我和志季不断回答的形式。

志:虽然已经截止了,但感谢大家踊跃的投稿。

翼:虽然其实想全部念一遍的,但是很遗憾,因为会花太多时间。这次是预定由志季进行挑选的呢,志季。

志:是的。

翼:没被选上的人抱歉呐,要恨的话就去恨志季吧。

志:这个地方不应该说“欢迎下次投稿”吗?

翼:那——么——!事不宜迟赶快开始吧!最开始的提问是这个。这位あきなさん发来的,非常感谢~

志:谢谢。

翼:「恭喜そりらじ开始了公开放送」,Thank you~「请告诉我,志季君和翼君的必杀技」

(soma看了一眼egu)

翼:「另外,也请告诉我两位所想的大酱和里津花桑的必杀技」

志:我的回合!必杀·制作人命令!(喜闻乐见的ygo梗,以及制作人这个词有点咬了)

志:你也别废话,快做。

翼:刚刚有点咬了呢……我的回合!必杀·总之先提出异议。

翼:我可是很可靠的,看见没。

志:啊,我们的必杀技,大概就是这种感觉。

翼:呃……同伴之间还互相不好意思的必杀技真是心寒啊……

志:还有就是我们想的大和里津花的必杀技吗?

翼:嗯。

志:里津花就是,必杀·从眼睛里发射出爱的光线吗?虽然效果怎么说,类似于用目光杀死人,但那是在爱的意义上。

翼:爱的意义……我说,原来你是这种角色?虽然我能懂你想表达什么啦……总之在命名的品味上再加加油。

志:那大又是什么?

翼:对啊……一如既往地傲娇?虽然基本就是他本人。(是说必杀没什么特别的,原模原样)

志:有好好表达清楚的感觉,让人有点不甘心。

翼:(笑)对吧。那下一个,志季请。

志:好。这位いぬかいねこ(是狗还是猫)さん发来的……到底是哪个!!

翼:没写清楚啊。

志:「两位在作曲或者学习的时候,为了集中注意力,有什么必需的东西或者环境吗?虽然里津花桑和大君今天不在,但如果知道的话也请告诉我」顺带一提,SolidS 2卷将在5月29日发售,现在正火热接受预约中!

翼:现在是说这个的时机!?

志:然后是为了带过宣传,回答这个提问。

翼:噢噢。

志:在集中精力进行工作的时候,我必需的东西是咖啡。

翼:嗯。

志:工作时大口大口地喝着。

翼:啊——确实,大口大口地喝着呢。然后,与单手拿着咖啡壶的志季目光交汇的话,就被会问“要喝咖啡吗?”。

志:这是交流。

翼:你会对咖啡豆之类的有什么要求吗?

志:没什么,因为社长喜欢咖啡,四处都有买,从他那里顺便拿到过。

翼:哦。

志:平时是速溶咖啡,工作时不怎么注意品尝味道,所以便宜的就足够了。

翼:原来如此。

志:与此相对的,在工作告一段落之后,就会喝昂贵一点的咖啡,也会花费时间从处理咖啡豆这一点开始做,也就是所谓的犒劳自己吧。

翼:啊……确实看你喝过很多种。我的话……想集中精力的时候……啊……我就算在很吵的或者奇怪的地方也能学习,好像没什么必需的东西?

(场下嘘唏一片)

志:因为你干劲满满的时候集中力很高啊。

翼:算是吧。但是,想知道工作的间隔,还有时间什么的。时钟,会把时钟放在看得见的地方。先决定好自己要做多久,然后设定闹钟。

志:和我正好相反啊。我意识不到时间的流逝,在自己满意之前,会一直埋头工作。

翼:哈哈,情况严重的时候你还会一直关在房间里不出来呢。

志:里津花是,蓄足干劲的时候会先把头发束起来。

翼(和场下):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翼:这么一说确实。

志:说是要先从形式开始进入状态。就像“好的!去吃拉面吧!!”这种感觉。

翼:……这,这好像有哪里不对吧?啊,大酱是戴上耳机。

志:听着音乐工作反而容易进展的类型吗?

翼:不,是什么音乐都没放的那种。那用来当耳塞的,说是想集中的时候安静无声的地方比较好。

志:这个我还真不知道。嗯,难得这么正常地回答完了啊,接下来就以这个状态继续吧。

翼:(话题没能正常继续)基本上都是你的错哦……?

翼:这位はんきさん发来的投稿,Thank you~

志:谢谢。

翼:(笑场)……「恭喜公开放送,为了加深成员之间的羁绊,会一起做什么事情吗?以及,如果有最加深羁绊的一次趣闻的话也请告诉我。比如,晚上一起枕头大战然后提高了团结力之类的」

志:好的——今天晚上,就来开枕头大战吧——

翼:喂——!!!刚才说的“就以这个状态继续吧”到底去哪儿了啊!?我好怕啊!四个180的大男人枕头大战什么的不是很可怕吗!!

志:切切切,翼,太天真了。

翼:居然忠实于台本啊……

志:枕头大战之后,还要谈论喜欢的人才算完成一步。

(场下起哄)

志:欸,你,居然喜欢五班的田中吗?

翼:不不田中是谁啊!?修学旅行的学生吗?

志:先不开玩笑了。

翼:噢。

志:为了提高团结力……啊,在公共房间一起吃晚饭应该算吧?

翼:虽然是这样,但一起吃饭……因为到了饭点大家就会自己出来啊。

志:一起练习唱歌或者跳舞……??

翼:因为我们是组合啊……不一起做就没意义了吧?

志:啊啊……!(沉重)

翼:真是相当夸张的叹息啊……

志:这也不行,那也不行。翼君是到了反抗期吗!!!

翼:……我说你,啊算了算了,就这样不也挺好的?至少在そりらじ里。

志:原来如此,那就这么继续吧。在そりっずラジオ里,我们的团结力提升了,多亏这样,我们现在步调一致,默契惊人,已经快是一心同体了。

翼:喂……志季,(你的圆场)也太拙劣了吧?嘛,不过要说到最加深羁绊的事情——

志:果然是那个啊。

翼:哦?

志:当然是那个吧,ラ开头的那个。

翼:啊,对啊~!那个吧,ラ开头的。ラ吧?

志:是ラ。

翼:那一起说吧。要说了哦,一、二——

志:ラーメン(拉面)!

翼:ライブ(Live)。

翼:哈??拉面??为什么是拉面?(soma这个“なんでラーメン?”的语调好可爱)

志:你才是,为什么会说Live!?说到ラ,肯定就是拉面吧!!工作结束之后大家一起回家,说到庆功就是拉面!说到拉面……就是羁绊。

翼:……我们可是歌手欸?我觉得一般我的回答才是正常的?你说点更像歌手的话啊,像歌手一样的!

志:SolidS 2卷将在5月29日发售!现在正火热接受预约中!!

翼:虽然确实是这样没错!!!下一个下一个。

志:接下来是イエローさん发来的投稿,非常感谢。

翼:谢谢。

志:「恭喜在ツキプロフェス出演,进行公开放送」

翼:Thank you~

志:「说到SolidS的曲子,果然Exit Of Days的『啊!』让人印象深刻。最近两人有想『啊!』地大喊出来的事情吗?今后也会继续应援你们」

翼:啊!!正是现在!!!正是现在啊!!

志:想大喊的事情啊……

翼:是啊。

志:明明事先约好要一起说出来的,关于拉面和Live。

翼:真的是。

志:没想到居然忘记了那个拉面……!

翼:不、居然是说这个!?谁都不会比起Live会先说拉面吧?真是的,下一个下一个。这位まよすけさん发来的投稿,非常感谢~

志:谢谢。

翼:「大家是猫派还是狗派?或者说是什么别的动物派?请务必告诉我」

志:一、二——

翼:猫!

志:狗!

翼:哈哈哈,果然变成这样了。嘛,虽然有这个预感。大家也是吧,和志季真是完全合不来。

志:已经不会吃惊了啊。

翼:对啊。

评论(6)

热度(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