❗请勿转载

ツキプロライブ2016 in中野 特别ミニドラマ

我忘了还没搬完……

这个抓马可以当做是中野live结束后的庆功宴

原来我以前的翻译这么丑

但是懒得修了(您妈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中野live场刊附赠drama



Growth

昂=衛藤昂辉(cv.土岐隼一)

剣=八重樫剣介(cv.山谷祥生)

涼=桜庭涼太(cv.山下大辉)

衛=藤村衛(cv寺岛惇太)


SOARA

空=大原空(cv.豊永利行)

守=在原守人(cv.小野友树)

宗=神楽坂宗司(cv.古川慎)

廉=宗像廉(cv.村田太志)

望=七瀨望(cv.泽城千春)


SolidS

志=篁志季(cv.江口拓也)

翼=奥井翼(cv.齐藤壮马)

里=世良里津花(cv.花江夏树)

大=村濑大(cv.梅原裕一郎)



john=じょん(cvじょん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志:今天的Tsukipro live全行程顺利结束。大家辛苦了。

全员:辛苦了!

志:首先请,各组合在作曲方面承蒙其照顾的john氏来发起干杯的口令。

(掌声)

john:欸……那我就开始说了。大家今天辛苦了!安排了很多曲子的丰富多彩的live,相信各位客人一定玩得很开心。我自己也是非常开心!那么接下来,就轻松地,快快乐乐地进行庆功宴吧。然后,杯子准备好了吗!一,二……干杯————!

全员:干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!!

空:(高呼)——!(喝饮料)

空:啊~真是沁人心脾啊~无酒精饮料!

廉:是的!真好喝啊。

衛:咦?……噢对,空和大家还是未成年…………欸!?宗君和守君也是未成年!?未!成年!?

宗:我说……这里该做出什么反应才好?

涼:你就当没听见。(笑)

宗:当没听见真的好吗?(笑)话说,辛苦了啊,Growth。

涼:你们也辛苦了。SOARA 部分真是气氛不错。

空:简单易懂,朗朗上口的节奏,让人随口哼唱起来的音乐。我们是以简单直球为卖点的呢,诶嘿~就算是第一次听的人也能自然而然地跟上来!大概!

涼:是大概啊。

宗:给我自信到最后啊……

廉:那个……涼太先生!Growth的歌曲,我在正式演出之前就在CD里听了很多遍,一直非常期待!而实际听一遍也依旧非常宏伟,我很感动!

涼:谢谢~听到了吗,衛?

衛:啊……最近的高中生还真是有气场啊,真可靠~

宗:还在说这个吗?ma——mo——ru?

衛:什么?……哇抱歉宗君。昂君他们虽然也很可靠,但感觉还是高中生。宗君和守君,从外表看来就很像成年人啊……

涼:也就是说看起来很老。

宗:嚯?

空:你猜对了。

宗:我说你啊……不要在奇怪的地方附和。

空:(坏笑)

衛:没说过!我完全没这么说过!别这样!涼君!……还有,谢谢你,廉君!

廉:啊在……是的,真的是非常棒的音乐!

衛:真开心啊~对了廉君,下次要不要来宿舍的钢琴房一起联弹钢琴?不过我弹琴非常自成一派,如果你不介意这个的话。

廉:好的!请务必!……(小声)太好了。

涼:似乎很开心呢。嗯……我要不要也久违地弹弹钢琴呢?

空:?涼君也会弹钢琴吗?

涼:只会一点点。因为以前弹过。

宗:感觉Growth的成员什么都略懂一点啊。不愧本来就是艺人,确实都是高水平。

衛:嗯……这当然……真是……

空:衛酱(まもちゃん)……感觉憋着很多事呢……(笑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里:啊……顺利结束真是太好了……松了一口气。可一放松下来,感觉好累……真不想站起来。

守:辛苦了。虽然我也已经汗流浃背了,不过居然连里津花先生也会累啊。

志:这家伙只是非常擅长不让别人看到自己疲倦的一面,其实有时候相当累。对吧,里津花?

里:志季话真多。

志:是~是。不过你应该已经习惯舞台了吧?

里:如果是作为模特的话。作为歌手我还差的远呢。共同live和solo live又是不一样的紧张感。

昂:辛苦了,里津花先生。杯子还是空的,要不要喝点什么?

里:昂君真温柔。可以麻烦你给我倒杯水吗?啊……变成被照顾的一方,真是新鲜的感觉。

守:是这样吗?

里:嗯。在SolidS里,不自觉就会对各种事情插嘴,一般是照顾别人的时候比较多吧?因为我就是这种性格,乐意照顾别人,不过也有别人太不注意自我管理两方面的原因。

守:真意外,我一直觉得SolidS的大家都是自律的大人。

里:他说“自律的大人”,志季?

志:我什么也听不见。

里:这个人,一旦开始作曲,连洗澡和吃饭也会忘记。

昂:的确有这种类型呢。我们组合负责音乐的衛也是这样。以为他废寝忘食投入工作的时候,突然就出门散步。有时单手还拿着碗,猛地大喊一声“就是这个!”,然后冲到电子琴面前。

里:这,这真是……

守:怎么说呢……感觉很厉害?

志:说得好,昂辉。看吧里津花,作曲家就是这样子的。并不是我这个人不行。

里:欸……

守:只有这个时机可以这么说了……果然空也会变成这样吗?

昂:毕竟和衛意气相投。

守:这样啊。又想快点看看这么埋头创作音乐的空,又有些害怕……这个春天才刚开始宿舍生活,想必会有关于各个成员的新发现呢。比如宗,一直是不怎么看得见私生活的感觉,有点期待。

志:知道成员们新的一面,知道SolidS的本质吗……

里:!必须好好再教育大家……!他们完全是一群糟糕的大人!

志:哼,里津花,反正……总有一天会暴露的。

里:在这些奇怪的地方你倒是很痛快啊!

昂:SolidS的人……怎么说……似乎比想象中还有趣啊?

守:是,是啊……不过在我看来,昂辉你们从以前开始就是艺人,给我一种来自别的世界的感觉。一起办了live之后,感觉距离缩短了很多。

昂:我也是。如果能更加互相了解就好了。不过,正要从现在开始。

守:是的。从现在开始。今后也请多多指教。

昂:嗯,一起加油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翼:所以说啊。有了种“啊,刚刚在看我吗?是在看我吗?”的感觉之后,还想着,好,最后要用后空翻之类的姿势决胜,好好让我的粉丝看看的!志季那家伙,装作勾肩搭背的样子阻止了我!可恶,这个时候就让我好好地耍个帅啊!

大:那个时候你们奇怪的近距离,原来是因为这个。志季,辛苦了。……翼,你真是很喜欢引人注目啊。

翼:这是当然的吧?我可是站在舞台上。

望:我懂,我懂啊翼!关于决胜姿势我想了很久很久,但是却一点儿也没决定好,下次我一定要好好想——!

翼:是啊!

大:望,连你也是吗……

剣:哇!用后空翻当决胜姿势吗!原来还能这样啊……不过,Growth从曲风来说就不容易想出决胜姿势啊。ララッタッタライエpose!之类的?哈哈哈哈哈。

大:……有种坐错了桌的感觉。

翼:欸——大酱也加入我们的话题啊!

望:就是啊!Come on!Come on!

剣:Come on!Come on!

大:你们啊,明明除了翼,都喝的是无酒精饮料,真亏能跟上他的节奏。

望&剣:非常感谢——!!

大:没夸你们。

剣:大酱桑啊——

大:别叫我大酱。

翼:意思是只有我可以。

大:为什么你就被允许了?

剣:欸?不能叫你“大酱桑”吗?

望:不行吗?

大:……为什么加了桑,还要加酱啊?习惯敬语吗?直接叫名字就可以了吧?

剣:但毕竟你是前辈。

望:是前辈。

大:你们从年少时候开始就是艺人了,从演艺经历来说你们才比较长吧。话说,敬语已经崩坏了。

剣:那么就叫,大。

翼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进程好快,不错!

剣:听说冷静又帅气的大,喝了酒之后会变得有趣……啊不对,会变成可爱系。期待着今天能看到这个!

望:确实。翼说非常值得一看呢。

大:……翼。你到处乱说些什么啊?

翼:哦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那个,剣,望。(咬牙切齿)笨蛋!不是都说了这是秘密了吗!

剣:咦?……是这样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空:啊就这样,Tsukipro live庆功宴的夜晚落下了帷幕。

志:强行总结了啊。

衛:但是,能和那么多人一起享受我们作的曲子,真棒啊~live,真开心……

空:嗯嗯!真开心!明明应该越来越累的,一听到声援,力量却不断涌出身体的那种感觉,真是太棒了!

志:你们俩要小心,舞台也是一种类型的麻药。一旦沉溺于它的魅力,就会无法自拔。

衛:志季先生已经沉迷于它了吗?

志:谁知道呢。比起翼和里津花,比起沉迷于舞台本身,我是更喜欢看因为我的音乐而狂热的粉丝吧,能感受到音乐的力量。

衛:原来如此。感觉……有点明白。

空:(笑)音乐能做到的事情越来越广泛了。果然,音乐真好,真有趣!

志:嗯,很有趣。这是不容置疑的。

衛:不容置疑啊~真想对来到会场的人也说这些,“谢谢!有机会再一起享受!”之类的。

空:对啊~那!就算只有这份心情,也把它释放出来吧!非常感谢大家!

志:谢谢。下次再见。

衛:Byebye!

评论(3)

热度(1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